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太魯閣小旅行—尋籐趣體驗活動開始報名
時間:2015-08-11 15:12:47 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您想深入認識太魯閣族的籐文化嗎?您想親自拜訪太魯閣族的部落嗎?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推動具特色的在地生態旅遊及主題式環境教育,特地以太魯閣族籐文化為主題,訂於104年09月12日假太魯閣國家公園及同禮社區辦理1梯次「104年太魯閣小旅行系列活動—尋籐趣體驗活動」,期望藉由這項具在地特色的小眾旅遊活動,帶領大家走進太魯閣族部落,親身體驗太魯閣族獨特的人文風情,並認識該族的籐文化。活動相關內容詳見活動簡章。

 

太管處-01.jpg

 

本活動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同禮部落自然生態自治協進會合作辦理。1日太魯閣小旅行,將由在地工坊及耆老帶領參加的民眾深入認識太魯閣族的籐文化、民族植物,籐編工藝DIY體驗,享用原住民風味餐等多采多姿的體驗活動,歡迎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報名參加。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太魯閣族籐編文化,值得大家細細品味。本活動試行1梯次限定20人參加,每人活動費用新台幣680元(含風味餐、DIY體驗、導覽解說及保險等費用),惟交通自理(自行前往太魯閣遊客中心報到),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即截止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教育課高小姐,電話03-8621100轉801。報名電話:「尋籐趣體驗活動」請洽「同禮部落自然生態自治協進會」郭小姐,手機0985-575428。活動簡章詳見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