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家畜肉類商業同業公會捐普渡物資給花市公所
時間:2015-08-31 16:52:5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曆七月是中元普渡的時節,花蓮縣家畜肉類商業同業公會今日將祭拜後的普渡供品,轉贈50份給市公所,分送給市區弱勢民眾,市長田智宣偕同立委蕭美琴見證這次愛心分享活動,並回贈感謝該公會,感謝他們拋磚引玉的善舉,也承諾妥善運用物資,濟助更多弱勢角落民眾。

 

市公所肉品.jpg

 

市長田智宣與立委蕭美琴在社會課長周桂霙的陪同下,前往接受物資捐贈,並且回贈感謝狀給花蓮縣家畜肉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董德來,感謝協會會理事長、理監事以及會員們的善舉,田市長表示,市公所在進行弱勢家訪的時候,所遇到的家庭遭遇各不相同,透過資源整合平台視需求轉贈給不同境遇的家庭,讓弱勢角落得到更周密、細緻的協助與服務。

 

蕭美琴感謝各宗教團體、個人或社團持續捐助白米及各項物資,補強市公所社福服務的環節,也讓更多弱勢社團、邊緣民眾分享到感恩月、吉祥月的善心與善行,她也呼籲更多民眾一起關注弱勢民眾的需求,共創花蓮市成為愛與關懷的友善城市。

 

董德來說,協會每年都會將普渡物資轉贈給不同的機關團體、社福單位,五年來,捐贈足跡已經踏遍秀林、萬榮、玉里等偏鄉,他說,協會相當認同花蓮市公所近幾年來針對弱勢家庭、中低收入戶、近貧與特境家庭的關心,今年也將普渡物資贈給市公所,希望透過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的功能,將米油等物資,快速、妥適的送到需要的角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