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漫畫嘉年華-烏龍院美食節10/9登場
時間:2015-10-07 17:36: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敖幼祥漫畫教室營運至今滿周年了,市公所特地與敖幼祥老師共同籌劃「2015漫畫嘉年華—烏龍院美食節」活動,10/9上午10點在進豐生活園區舉辦,有大型的烏龍院主題人物充氣公仔、烏龍院漫畫展、烏龍院美食市集、文創小舖與摸彩活動,參加活動的民眾可以獲得美食體驗券與摸彩券,最大獎將送出ipad mini,歡迎民眾一起體驗烏龍院的搞笑逗趣場景,也來一趟美食之旅。

 

烏龍院美食節.jpg

 

風靡全球華人的漫畫家敖幼祥,推出許多經典漫畫作品,其中最受大小朋友喜歡的《烏龍院》系列,更是自一九八○年代開始連載以來,就深深影響及帶動著台灣的漫畫產業。《烏龍院》發展出的長篇、短篇作品不計其數,改編而成的電影也引起熱潮,可以說不少讀者都是隨著《烏龍院》的角色們一起成長。 

 

今年適逢敖幼祥漫畫教室成立滿週年,在這值得慶賀的日子裡,市公所與敖老師將共同打造烏龍院漫畫嘉年華,讓如今已經成了爸爸媽媽的當年小讀者帶著小朋友共同走入敖老師筆下的精彩冒險故事。

 

10/9上午10點起,在進豐生活園區推出「2015漫畫嘉年華—烏龍院美食節」活動,現場有烏龍院漫畫充氣公仔主題展、烏龍院文創發表會與文創市集、烏龍院塗鴉牆、童玩彈珠檯,在漫畫教室內還有烏龍院漫畫展,最特別的就是在園區內推出「烏龍院美食市集」,營造烏龍院美食街場景,以美食來呈現,提供民眾更多元、活潑方式來親近與體驗烏龍院漫畫作品,身歷其境烏龍院漫畫其中並享用美食,現場有七角川許家肉羹、美崙紅茶、葉記香腸、九九美式大漢堡、花蓮薯條、蔡捕頭咖哩丸子、長眉秘煉滷味、太昌金仙子愛玉等美食攤位,供民眾品嘗。

 

只要参觀漫畫教室漫畫展現場拍照上傳花蓮市公所FB粉絲專頁或完成烏龍院拼圖、在塗鴉牆上完成塗鴉等遊戲就可以得到美食兌換券一張,美食兌換劵可以在烏龍院美食區免費享用烏龍院美食一份。

 

參加活動者登記可領取摸彩券一張,有機會得到IPAD MINI;烏龍院限量文創商品,如敖幼祥手繪原稿乙幅、活寶全套(24冊)、烏龍院漫畫中國成語全套(6冊)2名、烏龍院限量T恤10名、馬克杯15名等獎品等,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