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長表揚全國運動會績優運動員
時間:2015-12-09 14:36:0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除了觀光之外,花蓮市也是愛好運動的城市,各類運動競賽項目人才輩出。為勉勵運動好手繼續努力,市長特別公開表揚日前在全國運動會中獲得佳績的選手,期許他們繼續努力,為花蓮創造更好的佳績。

 

市公所-04.jpg

 

岳劉皓全、鍾魏永杰、黃國庭、墨俐兒四位選手,日前分別參加全國中等學校、全國運動會等賽事,在田徑及游泳項目中拿下全國前三名的好成績,為勉勵各位運動好手,市長田智宣特別表揚這群為花蓮市爭光的選手,並頒發績優運動選手獎勵金,希望能繼續支持他們在運動項目上能有更好的發展。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7.jpg

 

市公所-08.jpg

 

分別就讀海星、四維、東華大學的四位運動好手,日前參加全國中等學校、全國運動會運動賽市,再次拿下全國前三名的好成績,亮眼的成績為花蓮運動史再添佳績,這幾位運動好手更是運動項目中的常勝軍,希望在學校、教練的培訓下,能再次於運動項目中大放光彩。

 

田市長在表揚大會中表示,這些孩子有著體育人的成熟與沉靜,他們的目光中展現自信以及對未來的期望。再次感謝學校師長、教練的努力與付出,為國家培育最健康、體魄最堅強的棟樑,更感謝家長們在學生背後的支持,讓孩子們能勇往直前向目標邁進與打拚。

 

他說,運動選手的培育須從小養成,每日不間斷的練習,才能培育耐心、毅力、運動習慣以及健康的體魄,這些,對於孩子們的未來發展,都是重要的精神力以及成功基礎,希望選手們繼續努力,為花蓮、為國家增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