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推新年版觀光摺頁
時間:2016-01-30 09:32:1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新年最指標性的春節觀光導覽摺頁「閱讀花蓮‧城市素描漫遊地圖」新春限定版,近期正式於火車站前旅客服務中心與市內多處定點,提供遊客與民眾自由索取,市公所今年和店家相互配合,增加摺頁索取點,希望提供旅客更便利的索取方式,共同來推動與行銷城市觀光。

 

市公所-01.jpg

 

為讓過年旅花的遊客,可以掌握城市觀光資訊,市公所特別規劃限量新年版「閱讀花蓮觀光摺頁」,市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特別前往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關心民眾索取情形,同時感謝負責人黃啟瑞先生大力協助市公所推動與行銷觀光,不僅提供索取點,同時配合推動友善廁所、友善充電站服務,提供民眾解決內急之需,也提供便利的手機充電服務,讓城市觀光服務更友善、更親切。

 

市公所在觀光摺頁中,提供了豐富的旅遊資訊、詳實的花蓮市地圖,各種道地的吃、喝、玩、樂訊息與提供許多花蓮的人、事、史、地等資訊,讓遊客可以輕鬆上手,為遊花遊客最好的觀光指南。

 

而摺頁更將推薦的景點,按種類、性質以分區方式呈現,方便遊客按圖索驥,同時也增添原住民部落分布圖,歡迎遊客探索部落觀光與文化,另外,想騎乘自行車漫遊的民眾,也可以透過摺頁中路線介紹,來場山海雙軸線自行車旅行,一起感受這座山海由孕育後山綠城中的風華點滴。

 

市公所-02.jpg

 

陳志強表示,市公所所推出的觀光摺頁相當搶手,索取踴躍,這次特別在新年規劃喜氣的新春版,放置於火車站前旅客服務中心、花蓮市舊鐵道徒步區、友善充電站、友善廁所店家、花蓮市公所行政大樓及花蓮市公所所屬四大文化館舍(大陳故事館、花蓮市市政館、花蓮市洄瀾人文館、敖幼祥漫畫館)等,提供遊客可方便取得,掌握觀光資訊遊賞花蓮。感謝各店家的協助宣傳,共同來推動城市觀光。讓民眾可以感受。

 

他也指出,為力推無紙化的環保觀光資訊,市公所也將觀光摺頁的資訊轉化為「花蓮綠活小旅行APP」,這個APP裡結合google地圖,精確的呈現綠活花蓮、綠活景點、漫城玩樂、交通服務等資訊,還有各網友的推薦行程,不管是山海漫遊、百年洄瀾人文之旅、部落民俗風還是各種文創小店,都可以任由使用者自行安排選擇,還有大頭貼合成等互動小遊戲,民眾也可以透過網頁預先排定小旅行資料,再經由手機導覽,讓你的花蓮之旅有不同的風格呈現,歡迎民眾透過手機搜尋「花蓮綠活APP」下載,隨手掌握觀光資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