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財神猴燈籠 限量索取
時間:2016-02-15 17:07:4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元宵佳節前夕花蓮市公所特別推出限量版「財神猴小燈籠」供民眾索取,喜愛小提燈的民眾,17日起可前往「花蓮市公所服務櫃台」與「敖幼祥漫畫教室」、「洄瀾人文館」、「市政館」、「大陳故事館」等四大館舍免費索取(一人限一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市公所提燈-01.jpg

 

為歡慶元宵佳節,花蓮市公所特別推出限量版、造型討喜的財神猴小提燈,於17日起開放索取,喜歡可愛小提燈的民眾,可前往市公所與所屬的四大館舍並依各館開放參觀時間,蒞臨免費索取。

 

花蓮市公所表示,今年花蓮市財神猴小燈籠,有著濃濃年節喜慶的造型,財神猴頭戴著財神官帽,象徵著加官晉爵、馬上封侯的寓意,手捧著黃金元寶則有財源滾滾數不盡、手到擒來萬兩財的吉兆,希望陪著新春過後的全家大小一起歡度平安幸福的富貴猴年。

 

市公所提燈-02.jpg

 

市公所也說,民眾除了可在「敖幼祥漫畫教室」、「洄瀾人文館」、「市政館」、「大陳故事館」等四大館舍免費索取限量猴年財神猴燈籠外,也誠摯歡迎市民朋友於周末假日帶著親朋好友一起蒞臨參觀花蓮市文化四大館舍,來一趟花蓮市深度文化之旅,深入認識及體驗花蓮市豐富的人文歷史及藝術特色。

 

花蓮市公所與各館舍提燈發放時間:

 

(一)花蓮市公所(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周一至週五,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5時。

周六至周日,不開放。

 

(二)洄瀾人文館(花蓮市公正街14號)

 

(三)大陳故事館(花蓮市民意里8鄰民光71-1號)

 

(四)市政館(花蓮市進豐街115號)

 

(五)敖幼祥漫畫館(花蓮市進豐街115號)

周一不開放。

周二至週五,時間為下午2時至5時。

周六至周日,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