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公所致贈空軍教準部秋節慰問金
時間:2016-08-31 17:06:4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並為他們加油打氣,花蓮市公所代理市長周傑民偕同軍人服務站長池歆華等人,前往花蓮空軍教準部拜會新任指揮官王純雄將軍,並致贈兩萬元秋節加菜金,推崇軍人為了捍衛國家領土、尊嚴的無私付出,他說,雖然社會大環境氛圍對軍人不是很友善,但他相信大多數的國軍弟兄絕對是守軍紀、有愛國心的,他勉勵弟兄們堅守軍人本色,為國家、國民無私付出。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公所為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代理市長周傑民、市公所民政課長潘堂勝、軍人服務站長池歆華、專員龍春文等人,前往花蓮空軍教準部致贈秋節加菜金,希望國軍弟兄們吃得好一點,儲備體力、培養體能與戰備,捍衛國家安全。

 

市公所-01.jpg

 

周市長說,這幾年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下,少數軍人不當行為被無限放大,也讓社會大環境氛圍對軍人不友善,甚至九三軍人節當天,許多人號召軍公教上街遊行,他相信大多數的國軍弟兄絕對是守軍紀、有愛國心的,但是種種的行為與言論,沒有增加雙方的溝通,反而加劇撕裂社會與團結,對此,他看在眼裡相當心痛。

 

 周市長說,自己也是軍人出身,他從軍20載生涯,跟家人一起過除夕的次數,僅僅只有四次,而這就是軍人的生活縮影,他說,投身軍旅的人,有一定程度的榮譽感,也對國家有忠誠度,而他們的背後,更有家人無怨無悔的支持。

 

他這次藉著致贈秋節加菜金的機會,鼓勵國軍弟兄不要被大環境擊倒,更應該堅守自己的崗位,為國家、為人民付出。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