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郵局捐700公斤白米助花蓮市獨居老人
時間:2016-12-06 14:57:0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灣郵政協會及花蓮郵局今天上午將700公斤白米捐贈給吉安鄉公所後,下午兩點在局長游仁崑的帶領下,繼續前往花蓮市公所再捐贈700公斤白米,市長魏嘉賢回贈感謝狀,並隨即將其中600公斤的米轉贈給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委由該會轉送到需要的獨居長者家中,魏市長感謝花蓮郵局將愛心與溫暖分送給花蓮市的弱勢長者,他希望更多人利用花蓮市公所資源整合平台的功能,將各項物資透過市公所轉送到需要的家庭,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益;魏市長同時表示,農曆年節腳步越來越近,市公所持續推動愛心年菜送到家,歡迎民眾、企業與社團一起支持這項年終關懷行動,相關訊息可洽市公所社會課。

 

市公所4.jpg

 

花蓮郵局局長游仁崑表示,該局向來熱心各項公益,為善盡社會責任,讓獨居長者獲得更多元之照顧,多年來持續不斷辦理關懷弱勢團體及慰問獨居長者活動,備受社會各界肯定。值此歲末寒冬,特捐贈白米700公斤,希藉微薄之力喚起社會大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愛心,讓社會更溫馨美好。日前到玉里偏鄉國小致贈麵包機,接下來還會到太巴塱國小致贈學童所需要的運動服裝。

 

市公所2.jpg

 

市長魏嘉賢回贈感謝狀,並隨即把其中600公斤的白米轉贈給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由該協會執行長蔡智全代表接受,魏市長表示,感謝花蓮郵局捐贈這批優質白米,能夠讓老大人們吃得安心、健康、飽足,他表示,市公所身為社會資源整合平台,匯集各界物資並做妥適分配,轉贈給需要的民眾,讓物資發揮最大效益,他也希望社會各界能夠多多「利用」市公所,將您的愛心送達最需要的角落。

 

市公所1.jpg

 

年節腳步越來越近,每年市公所從12月就開始募集愛心年菜,將募到的愛心年菜於小年夜專人直送到弱勢家庭與社團,魏市長說「市公所將持續推動愛心年菜送到家」,他說「一份不嫌少、十份不嫌多」,懇請有能力、有意願的民眾、社團、企業踴躍響應,讓愛與關懷延續到每個弱勢家庭,相關訊息可洽市公所社會課。

 

市公所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