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謝謝國軍!!持續支援恢復花蓮市容原貌
時間:2017-07-31 16:56:3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上午7點恢復常態開設,但市區街道環境受到尼莎颱風影響仍有待清淨,花蓮市公所今天上午繼續向花東防衛指揮部申請兵力100人,會同清潔隊員清淨市區街道。花東防衛指揮官賀政中將到場勉勵官兵,務必要完成協助清淨的使命,市長魏嘉賢也代表花蓮市民向賀中將及國軍官兵表達感謝,並呼籲花蓮鄉親也能自發性整理家門前的環境,軍民一起齊心合力恢復家園。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尼莎颱風離境第二天,花蓮市公所繼續市區街道環境清淨作業,清潔隊繼昨天偕同花防部戰車營國軍弟兄清淨家園之後,今天再會同花防部步機營100名兵力執行包括新興路、北興路、文苑路、文復路、華西路、海岸路、濟慈路等路段街道環境清淨作業。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7.jpg

 

市公所-03.jpg

 

花防部指揮官賀政中將到場向步機營官兵慰勉並發放加菜金,強調國軍是負起保衛家園的安定力量,提醒國軍官兵執行任務時要注意自身安全,並戮力完成使命。賀政中將說,他一路從玉里北上來到花蓮市,勉勵部隊弟兄齊心護衛家園,部隊裡有許多弟兄是花蓮子弟,他們協助清淨環境,也是為自己的家園付出。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5.jpg

 

魏市長也到場向賀政指揮官及步機營營長力毅均少校與國軍弟兄表達感謝,他表示,一連兩天在花防部協助下,花蓮市街道環境逐漸恢復乾淨,他代表花蓮市民向國軍表達感謝。另外,尼莎颱風已經遠逿,除了公共區域的環境清淨由清潔隊、工程隊、農觀課負責之外,也請花蓮鄉親能主動打掃自家門前的環境,加強環境整頓,尤其大雨過後,容器容易積水,務必要清除病媒蚊孳生源,減少登革熱病毒傳播,大家齊心合力,共同維護花蓮市容。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