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公所便民服務-10/1起增加信用卡繳費措施
時間:2017-09-30 17:39:1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公所現行規費除了可就近在24小時的超商繳費外,自今年10月1日起提供信用卡繳費的便捷措施,讓民眾享有信用卡支付帶來的便利性及降低攜帶現金的不便與風險。

 

吉安-02.jpg

 

吉安鄉公所表示,以往有民眾反應,申辦各項規費暨殯葬業務,需臨櫃繳費時,尤其辦理殯葬業務時,需攜帶現金繳納很不方便。

 

吉安-01.jpg

 

隨著電子支付的普及與成熟,人手可能持有一張以上信用卡,吉安鄉公所提供便民措施,十月一日起增加信用卡繳費(採購案件除外),取代傳統現金支付的多元繳費方式。

 

財政課指出,到公所洽辦殯葬業務等需繳納規費時,可利用信用卡刷卡,目前已有30家銀行(華南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兆豐國際商銀、華泰銀行、陽信銀行、三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大眾銀行、日盛銀行、第一銀行、彰化銀行、遠東商銀、永豐銀行、安泰銀行、聯邦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合作金庫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國泰世華銀行、花旗銀行、台灣企銀、滙豐銀行、新光銀行、玉山銀行、元大銀行、凱基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樂天、台中商業銀行、台灣永旺信用卡)提供使用,讓民眾享受信用卡支付帶來的便利性。

 

洄瀾網 |記者 |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