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公所LINE on air抽獎,電暖器得主:來的剛剛好
時間:2018-02-02 17:11:2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日前辦理LINE ON-AIR活動,有三十五人幸運獲獎,抽中暖心熱呼呼獎的黃姓市民,今天到花蓮市公所領獎,他除了對自己能獲獎直呼非常幸運之外,也對花蓮市公所運用社群軟體落實行銷政策,給予高度肯定。他說,由於接下來數日將會有霸王級的寒流來襲,能夠抽到電暖器算是非常應景,當天回家就會馬上使用,感謝魏市長的用心與市公所團隊舉辦的活動,以後也會密切注意市公所Line通訊軟體的各項活動資訊並分享給友人。

 

市公所-08.jpg

 

LINE ON-AIR活動繼去年12月29日以國福花海為題推出加LINE好友抽大獎送出iPhone X大獎之後,今年1月18日再度推出第二波,以傾聽民意解決問題的市長行動辦公室為題,讓民眾針對問題直接在LINE中回覆,花蓮市公所在1月24日市務會報中由魏市長透過電腦亂數抽出35名幸運兒,市公所在臉書公布獲獎名單之外,也一一通知獲獎者到市公所領獎。

 

市公所-01.jpg

 

這次的LINE ON-AIR活動,分別有多個獎項,包括「智慧金頭腦獎」的平板電腦一台、「暖心熱呼呼獎」的一部電暖器,以及有六個名額的翰品花蓮餐券與歡樂森林入園券各兩張的「全家樂翻天獎」,和五個名額的翰品花蓮餐券與歡樂森林入園券各一張的「好吃又好玩獎」,以及二十二個名額的翰品花蓮歡樂森林入園券的「開心樂遊遊獎」。

 

市公所-07.jpg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排定2月2日邀請獲獎者到市公所由魏市長頒獎,市長也請得獎的市民朋友廣為宣傳,鼓勵親友加入市公所LINE官網,可獲得市公所第一手資訊,在LINE ON-AIR活動中又有中大獎的機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